没长性的老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

即使是虚幻的世界,也会有必须保护的意义

A和B,要互相杀害100轮回才能终结。每一世的重新投胎都是没有以前的记忆。

直至第XX世时,A要杀B的时候突然觉得眼前的一幕很眼熟?然后就死在B手里了。

第XX+1世,A茫然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于是要在躲避不得不与B的相杀过程中,找到命运的根源,然后终结这段关系的过程中发现了哗点,于是A和B的关系有了新的维系点。

第XX+N世,A和B相爱,BE。

第XX+N+1世,从这世开始,A开始会带有模糊不清的前几世的记忆,决定摆脱命运的决定。和B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第99世,A在各种生活的片段中,发现了这个“世界”的真相。但还没来得及与B告知,就和B一起意外死了。

第100世,A知道了这个“世界”的真相。

A和B是电脑设置的两个虚拟人物,用来测试“人类情感”的AI。因此他们不老,不死。只有其中一方死去或者两者同时死去时(必须是相杀,系统就要任性的这样设定),这个世界就会结束,然后开启新的世界。直至100次轮回结束。

(至于AI为什么不按程序当然是系统出了bug啦)

A知道了这个真相,也知道了他们所存在的世界是个虚拟的世界,而且这一世只要他们其中有一个人死掉,那么他们就真的会“完全死去”了。

1、B完全不知道真相的情况下,和A相爱,A为了让B能永生,永远逃离B,两个人不见面,就不会死,第100世就会永远存在下去。(bad end)

2、B知道了真相,两人共同选择永远不见。(bad end)

3、一起死,然后100世结束,电脑关机。(good end)

4、因为bug,变成了系统的一部分,两人永生,但无法以人的形态相拥。(true en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