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长性的老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

Anakin/Obi-wan(Obikin脑洞1)

       不受控制时空穿越(《时空穿越者的妻子》设定)、ABO、Mpreg

       欧比旺从奎刚死之后有了[穿越]的能力,但不可控。于是有了一下的故事:

       (为了让自己智商在线,时间线不乱,按电影顺序讲述,原时间线用欧比旺,其他时间线穿越来的老王用Obi-wan指代)

 

       安纳金小时候(9岁之前),曾经遇到过一个叫本的白发老头,老头教训了沃图,告诉他好好对安纳金母子,如果不是因为他年纪太大了,安纳金以为这是他一直没见过面的老爸(想想也挺带感的……)。在本离开之前,他给安纳金带来了很多机器人材料以及几本不知道哪里搞来的机器人教材。

 

 进入EP1剧情

       奎刚欧比旺两人,在调查完贸易联邦事情后,前往纳布。期间奎刚和欧比旺分头行动,期间Obi-wan穿越了过来,并救下了帕德梅。随后他们准备回科洛桑,但飞船故障,在Obi-wan的建议下,降落图塔因。并遇到了安纳金。

       安纳金用本带给他的东西,只做了C3PO,并赢得了比赛。然后奎刚认定他是天选之子,即便安纳金是个Alpha,奎刚也决意带他回绝地圣殿。认定如果绝地圣殿不破例收取Alpha的徒弟,那么他就离开圣殿。

        在赢得了车赛,解决了沃图后,安纳金离开了母亲,随同奎刚一起回飞船。第一次见到欧比旺,安纳金觉得他很眼熟,对,很像他小时候见到的本,只不过本年纪大很多(也许他们是父子?)。因此,尽管是第一次见面,安纳金就对欧比旺展现了小孩子的热情。而后者只觉得这个小孩子很粘人。

        在科洛桑,奎刚坚持要收安纳金这个Alpha为徒,还说反正绝地99%都是Beta,如果不行就给他整个抑制剂啦。反正奎刚就是要收,议会就是不同意。

        (同EP1)

        纳布上的反侵略战,欧比旺被打下台阶晕了过去,奎刚和摩尔战至别处,当Obiwan赶到时,看到是奎刚的死,然后报仇将摩尔砍死。欧比旺醒过来时,发现摩尔已经不在了。但Obiwan还没离开,欧比旺看着Obiwan,然后后者告诉他他具有穿越能力。但这并不能改变奎刚死去的过去。安慰了一下,交代了一下奎刚的遗言,Obiwan离开了。欧比旺遵从了奎刚的遗言,收了安纳金为徒。

       但是,欧比旺收了安纳金为徒,却因自己经常被迫穿越、或者出任务,并不经常在圣殿。安纳金一般都是在神殿里被各种老师代教。安纳金有师父和没师父一个样子,本来一头热的他觉得欧比旺压根不想收他成为徒弟,所以各种找借口躲着他。于是结果就是,欧比旺是因各种客观原因导致这样,而安纳金认为是主观因素。

       (这期间的欧比旺穿越中做了很多事,一个是救了快去种地的自己,让奎刚收了自己为徒,要不就是回去偷看奎刚生活,等等等……至于要不要和奎刚滚一次……)

        不过后来有一段时间,欧比旺终于不怎么穿越了,然后就和安纳金度过一段美好的日子,培养了一段感情。

 

 进入EP2剧情

        帕德梅作为纳布议员到科洛桑参加会议,在Obi-wan和帕德梅独处时,出现了意外,Obi-wan救下了帕德梅,但受了重伤就穿越回去了。剩下欧比旺独自面对醒过来的帕德梅。心情复杂。欧比旺总感觉帕德梅有些什么特别的,可能是个力敏?所以格外照顾帕德梅,而帕德梅同样因为某种原因,对欧比旺更加亲近一些。安纳金吃飞醋。

       同剧情一样,欧比旺委托安纳金照顾帕德梅并送她回纳布,自己去调查暗杀的事。安纳金护送帕德梅两个人感情升级成了闺蜜。期间,两人一起去救安纳金的母亲,得知安纳金走后两年之后,本又出现了,帮他的母亲赎身,并再嫁。还是晚了,安纳金因愤怒屠了沙人。然后他们回到飞船,帕德梅得到一条信息说欧比旺失踪了。

       (欧比旺调查过程被抓,被俘。被折磨之后,被迫穿越到了EP3之后。被达斯维达给捡了,然后达斯维达强行上了欧比旺。欧比旺一直以为自己是Beta,没想到自己其实是个Omega?欧比旺不知道达斯维达是谁,但bond还存在,于是质问他与安纳金的关系,后者说是欧比旺亲手杀死了安纳金。)

       回到自己时间线的欧比旺,身心遭到重创。没有人说过他这个Beta其实是Omega?(私设是他的父母隐瞒了他的性别,因为绝地圣地只收Beta的徒弟,但只要被插入就会暴露Omega的身份)。变成omega不说,还被人强X了,最重要的还不知道是谁,还知道未来自己亲手杀了安纳金。然而没办法,变成了omega就需要抑制剂啦,欧比旺找到Yoda说了自己身上发生的事,但没说强X的时候,于是Yoda知晓的情况下,帮他保守了秘密并提供了抑制剂。对外称欧比旺任务受伤,需要长期服药(?)

       苦恋的安纳金,失去母亲之后,欧比旺又因为任务受伤,决定尽快出师,成为欧比旺的搭档。因此他执意在明年晋升绝地武士。而同时欧比旺因被迫标记的事怀孕了。没办法为了掩人耳目,躲去了外环,假借调解任务养胎。所以,安纳金晋升仪式,欧比旺没有出现,但Obi-wan替过去的自己到现场偷偷看了。

       孩子快出生之前,欧比旺穿越回了,但是这次他只知道在纳布的一个小村庄,却不知道年份。(EP1前14年,)然后生下一个女儿,将女儿托付给了当地村庄的一对普通的夫妇。等他回来的时候,见到的就是已经出师的安纳金,后者向他告白,并将自己的学徒辫送给他。一个Alpha喜欢上了一个被标记过的Omega?欧比旺想,就算他们之间有感情,但……但他有一个Alpha了……虽然是被迫的。

       无法回应的爱,安纳金感应到欧比旺对他的爱,他不明白为什么,欧比旺只告诉他要遵从原力的意志。这让安纳金煎熬。而欧比旺方面。达斯维达告诉他,他会亲手杀死安纳金的事,让他耿耿于怀。安纳金将这一切归结为绝地的错。欧比旺很纠结,但是又都藏在心里。这次,当他又穿越回过去的纳布,发现就是上次他生下女儿的地方,那个女孩已经长得亭亭玉立,还被取名“帕德梅”。

       然而Obi-wan再一次任务中救下了欧比旺,告诉他,安纳金确实是原力之子,他的力量很强大。而当年因为他的错误,导致了安纳金的堕落,因此他希望过去的自己能对安纳金好一些。

       一边打怪升级做任务,一边谈恋爱模式开启。只不过Alpha安纳金和抑制剂下的欧比旺的某生活总是不怎么和谐,毕竟是Alpha和一个伪“Beta”。还有帕德梅,欧比旺知道帕德梅是他的女儿,不能直说,又很照顾帕德梅,他觉得是以父亲的方式,在别人看来是在对待情人。安纳金不理解吃醋,再加上绝地议会从中作梗外加欧比旺本人也是个不善表达的闷骚人士,于是满肚苦水的安纳金向帕尔帕廷咨询“恋爱经验”。

        一次任务,欧比旺被杜库抓住,抑制剂出了问题,然后被杜库知道了他Omega身份 ,但是同样的,他也知道欧比旺已被标记的真相。还把这事告诉了前来营救的安纳金。后者救下欧比旺之后,将欧比旺囚禁还断了抑制剂,然后发情期强上了他的师父。(好惨啊老王)

        随后老王又穿越了(只不过安纳金以为他跑了),他本人开始怀疑达斯维达和安纳金的关系了,Omega一生只能被一个人标记的吧?安纳金平静后悔了,然而他坚信如果再次发生的话他还是会做同样的事情。但他现在却找不到欧比旺,bond也感觉不到欧比旺的存在,彻底失去了欧比旺。这个时候帕尔帕廷出现了,他知道安纳金一切秘密,引诱他黑暗原力可以起死回生,还能消除别人的标记!

       欧比旺消失了一年多(又去养胎了),生下双胞胎的欧比旺回来,见到的就是被洗脑成功的安纳金,他本想告诉他一切,也知道了帕尔帕廷就是西斯尊主,但已为时已晚。安纳金已经成为了达斯维达。

       随后,66号令触发,达斯维达没有屠杀绝地圣殿的幼徒(Obi-wan出现将他们藏了起来),欧比旺提前告诉帕德梅要注意安全,然后自己因为不忍心面对安纳金,就跑到图塔因隐居起来。这之后的日子里,他就帮助帕德梅大女儿组建义军,然后一个人在图塔因带双胞胎:卢克和莱亚。

        达斯维达以为欧比旺死于66号令,彻底死心。直到有一天,战斗过后,他感觉到了欧比旺的bond。并抓住了他,用西斯的黑暗力量抹去了过去的欧比旺的标记(其实根本就不存在),强上了他。并向他怒吼着自己怨气,宣泄自己的痛苦。将这一切的错误都归咎于欧比旺。

       达斯维达知道欧比旺还活着,就开始用军队四处搜寻欧比旺的存在(人家已经穿越回去啦),两次找到欧比旺,又让他跑了。愤怒的达斯维达掐死了不明所以,以为是要杀掉欧比旺的帝国军官。(我脑补的安纳金掐死的那几个帝国军官,肯定是在战斗中对欧比旺做过什么,让安纳金无意识的原力锁喉了。)

       第二次被抓住的Obi-wan,告诉达斯维达一部分真相:他不是这个时间线的欧比旺,是未来的。并告诉了达斯维达真相:他能穿越,但无法改变未来与过去的时间线,而且是被动的。他终于知道当时欧比旺的标记者是谁了。堕入黑暗不过是帕尔帕廷的诱惑。欧比旺一直爱着他,并以自己的方式守护着他,从未背叛过他。他也知道欧比旺穿越的能力,也知道了本就是Obi-wan。他告诉达斯维达,未来他们会在一起,劝说他回归光明。

 

结局一:

        死星上,欧比旺出现,这次两人联手干死了帕尔帕廷,然后和欧比旺一起回到图塔因生活,欧比旺这次终于告诉了他三个孩子的事,安纳金被气吐血。

       (到最后帕德梅都不知道自己生父的事情,安纳金和欧比旺都认为这样是最好的选择。)

 

结局二:

       死星上,欧比旺出现,达斯维达本不想伤害欧比旺的,但是欧比旺自己化为绝地英灵了。随后如EP4-EP6的剧情,这次卢克与达斯维达联手干死帕尔帕廷。安纳金与卢克回到图塔因他们的家,随后的日子里,经常有各种时间线的欧比旺出现来看他们,但时间都很短。在完全教育好了卢克和莱亚后,安纳金决定回归原力,与欧比旺在原力中团聚。

 

 

最后:

1、细究全是Bug,不要太在意…

2、文笔太差,脑子太蠢…

3、电影设定很有趣,所以如果喜欢可以直接拿去用…

4、电影里有几处设定:

①女主很小就认识男主,这个设定放在这里行不通。

②男主无法改变过去与未来发生的事,他的所有穿越都是无可控制的,就好像这个时间点需要某个时间线的他,就会把他召唤过去,这样。

③男主每次穿越都会光着身子然后到处偷衣服穿。这设定…好像也没办法用。每次都让老王裸体出现,我怕他Omega的体质太早就被发现啊…

④因男女主的孩子也可以穿越,所以女主流产很多次,男主后来自己决定结扎,女主直接找来过去的他生孩。他们的女儿长大后还穿越回自己小时候陪自己玩。

⑤男主在他们女儿五岁那年死去,但过去的他经常穿越到未来去见他的妻子,直到女主80岁。结果就是,过去的男主经常不在自己的时间线,他们经常吵架。

评论 ( 1 )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