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长性的老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

Anakin/Obi-wan(Obikin脑洞2)

双影帝AU

 

      年轻的安纳金可以说是一个很有天赋的演员,年纪不大,就被导演挖掘,演了一部大红大噪的电影,一夜成名。然而,成名带来的不光是荣耀,还有负担和包袱。此后他就一直萎靡,成了票房毒药。

      某一天,导演杜库上门,找安纳金演一部电影:

      年纪轻轻的男主知道自己性取向前提下,很早就选择成家立业结婚生子的这一条普通人的道路。他将自己隐藏,然而又不断被自己的欲望与为人夫、为人父的责任所折磨。

      有一天他遇到了一个男人,吸引与被吸引间,他的人生因为这一刻变得完整。而道德与私欲撕扯着他。他想活的自由又害怕别人的眼光,还有他的妻子与孩子。他沉浸在这见不得光的爱情中,又说服自己将让这一切都发生在阴影中吧,直到被他妻子发现。

      男人离开了他。男主没有和妻子离了婚。因为孩子,因为在男人离开他之后,他急需一个感情的依靠。而这个时候女主大方的原谅了他,接纳了他。

      但是,他们都是爱他的,男人用放手的方式,让他承担自己的责任,不用再被道德谴责。他还找了妻子,和她说明了一切。妻子也是爱的,如果不是爱,何必原谅与重新接纳他?只有男主知道自己,辜负了两个人……



 

      杜库说男人是欧比旺,妻子帕德梅主演。然后安纳金,第一次见到欧比旺。成熟,有风度,且成名已久的影帝。在对戏中,让安纳金慢慢成长。安纳金找了所有欧比旺的电影学习,他发现,他演过很多类型的电影。但他从没知道自己其实也会喜欢同性,毕竟,欧比旺太美了,人也很有趣。 

      欧比旺很绅士,但是他的风流趣闻很多。男女老少都有。安纳金好奇起欧比旺到底喜欢什么类型的了。直到有一天,他找出欧比旺曾说过他喜欢的那部电影,他发现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魁刚?那个之前很有名,安纳金就是被他一手发掘出来的。但奎刚,不久之前死于一场事故。

      欧比旺吸引着安纳金,他想成为欧比旺重要的人,欧比旺也确实对他很好,但欧比旺对所有人都是如此。他想,成为欧比旺最重要的那个人。

      (有一次谈话,欧比旺说自己主演的电影里最喜欢的一部是《…》,导演奎刚。安纳金看了电影,还有花絮后觉得他们之间存在过什么。)

      拍戏过程中,欧比旺各种帮助。安纳金将自己的发现告诉欧比旺,欧比旺平静的表示这并没有什么,但敏感的安纳金还是觉出了异常。在电影片段的激情戏中,安纳金趁机表白,然后各种吃豆腐…此后进入漫长的追人行动中…

      电影拍完了,看到样片很不错,安纳金从杜库那里得知,这个电影本来是魁刚的剧本,而且是自编自导自演的,只不过出了意外。杜库完成自己徒弟的心愿。

      最后,在电影院,安纳金看到电影结束时,那句真实事件改编,才发觉,这个电影其实就是在说魁刚和欧比旺吧…

      安纳金对欧比旺来说,已经比奎刚更重要,还有安纳金“毫不在乎他人眼光”,也许这次可以幸福吧?…欧比旺和奎刚之间,错误的也许就是他们相识太晚吧…

      这部电影结束后,没有挽救安纳金这个票房毒药,但是他的演技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同。

      欧比旺决定答复安纳金的追求,他需要时间平复和思考,让他等待他一段时间。趁这次机会决定不再接戏。与Jedi经纪公司解除合同后,就跑去学习导演了。

      两年之后,欧比旺被邀请参加"银河帝国电影节"。他现在专注于导演和编剧,退居幕后。安纳金则在两年里,又接了一部大制作电影,获得了他第一个“Sith奖影帝”。欧比旺,带着他的新剧本,敲开安纳金的门。希望他做自己电影的男主。

      End

 

只能脑出这样水平的文了…

评论 ( 2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