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长性的老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
Let You Win - Macy Gray

我想我了解你,也知道你在哪里和在做的事。但我无法阻止你。无论是复仇或是你所认为的伟大事业。即使我们看法相悖,即使我们争吵争论甚至以命相搏,但我会以我的方式,let you win…

我体会过温暖的阳光,我们曾经欢笑戏耍,曾亲如兄弟但我无法满足。你的眼中不仅只有我。只有争吵才能让你再次专注我,即使我知道大部分时间你都是对的。let you win…

——————

你是谁?如果我能更早一点知道你是Peter,我不会站在你的对面。管他呢,这次我投降,let you win…

——————

我们坚持正义的方式不同,没有对错。我妥协,只为了让联盟延续。内战不是我期待的结果,战胜你让我痛苦,面对仇恨或许只有let it go…

——————

我会让你赢,因为我的世界除了你们没有其他…只有这样我才能再见到曾失去的一切。let you win…


这个歌…和歌词真是……难以言表,但是写出来感觉各种OOC…

两者关系中总会有一个先认输的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