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长性的老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

王国风云2之星球大战脑洞

《王国风云2》是个很没节操的、魔幻现实主义向的战略游戏。但某种程度上也说明了中世纪的欧洲是各种“乱”啊。仔细想想,星球大战完全能套进去啊喂……!再仔细想想其中的各种梗…好性奋啊…

 

1、游戏里,作为欧洲天主教的领主,可以向犹太人借钱,借完之后将犹太人驱逐出境,借的钱就不用还了。当然,犹太人友好度-30%。星球大战里,帝国向银行和贸易联盟贷款之后,帕皇V5的将他们都作为反派做掉了,债务也就全部清零了。异曲同工。

 

2、帕皇在路过议会厨房的时候,遇到两名帕德梅的侍女在聊天,讨论的话题是帕德梅怀孕了,但是孩子是谁的?!帕皇偷偷潜入其中,偷听了全“原来如此,帕德梅和某绝地有一腿,不用想都知道这绝地是谁好么!”,帕皇的密谋+2点。

 

3、帕皇在科洛桑出差做议员的时候,身在“纳布”的妻子竟然怀孕了!?OMG,帕皇斯巴达了,孩子生下之后,帕皇一怒之下把老婆孩子全弄死了。然后发现孩子真是自己的。没错,王国风云的魔幻之处在于在外一年也能正常怀孕生孩子,而且孩子还是自己的。之后,帕皇得到弑亲禽兽的特质。(瞎编的,毕竟弄死了自己的师父。)

 

4、帕皇在对付政敌时,可以用以下手段:

金钱收买(最低级的手段)

抓住对方小辫子(最低级手段之二)

送对方去jedi圣地朝圣,途中难免会发生暴雨/沉船/瘟疫/打劫等事件,对于没什么武力值的议员们来说,这简直就是送死,(NO!我不想去啊!)

让对方领兵,50%几率在战争中死亡(帕皇不就是这样对待jedi的么!)

让对方去地方处理内政,30%会被暴民误伤致死(和平使者这么死于阴谋的也不少吧)

派对方去敌方阵营里偷偷散播谣言或偷学科技,30%概率会被抓住弄死。如果是有特殊癖好的种族,会被阉割/致盲/卖身/变同性恋。

没事举行个比武大赛,比武嘛,动刀动枪免不了误伤,如果要是重伤死了话…我是无辜的!

当然,帕皇作为星战世界里密谋值最高的人,完全可以靠密谋直接暗杀某个敌对人士的。

 

5、帕皇将共和国和平演变帝国,其实就是在共和国里建立派系,然后将派系壮大,最终达到和平演变的目的。克隆人战争就是一种手段。帕皇用了4里的各种手段,将异己铲除。赞美吾皇!

 

6、王国风云2里,玩家会发现帝王的封建制会比共和制好用。有一个英明的帝国皇帝,国家的发展会比民主共和制要可靠得多。(帕皇如果后期不智商下降…)

 

7、恶魔之子事件,安纳金的chosen one身份。chonsen one成年之前具有恶魔附身的debuff,但这种身份自带天才属性。成年之后人物数值会各种爆炸,但会有各种七宗罪特质。而且恶魔之子会杀害所有亲人(兄弟姐妹父母等等)想想安纳金的一生…

 

8、sith和jedi是原力的两个位面,我们可以理解为基督教与伊斯兰教的两种不同信仰,但二者同根同源。帕皇显然是个假意投诚jedi的内在sith啊。所以帕皇成功称帝之后,就又皈依sith了!

 

9、sith的二人法则和伊斯兰教在游戏里腐化的设定也很相似。游戏里,伊斯兰家族的人数越多,腐化就会越高,就会暴乱内战。sith先见之明的设立了二人法则。

 

10、帕皇成立帝国之后,也是挺心累的。既有叛军(义军)、又有异端(jedi残余)、还要提心维达叛变(继承人阴谋死自己老爹继承皇位)、还要担心各大星区的总督搞个独立分裂啥的。怪不得最后财政亏空,想想帕皇的人物数值点都点在密谋上了吧……财政有个5就不错了?

 

11、王国风云里最喜欢的,当然是公车女王流/下半身流和平统一的玩法啦!

作为帝国皇帝的帕皇,那真是又操心又操身啊!

为了维护帝国星区的稳定,拉拢政界中的要员与星区总督(封臣),既要给甜头,又有给大棒。必要时刻,还要用身体拉拢。

帕皇悄悄的点开了“勾引”生活重心。开了勾引的帕皇,靠着下半身稳定了与各封臣的关系(情人关系+100友好度),还能时刻掌握帝国中的各种八卦新闻,趁机敲诈勒索。这一刻,简直路易十四附体!

比如:帕皇/维达、帕皇/塔金、帕皇/杜库、帕皇/格里弗斯、帕皇/克隆人etc、帕皇/索龙、帕皇/克伦尼克、帕皇/all或者all/帕皇……

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帕皇,就这样因为操劳过度导致中老年痴呆,(全属性为0)而被继承人在他的继承人的劝说下出手谋杀了。(我还没点出永生技能点啊!)

 

(本来,这个游戏玩法,我是想成obi-wan中心的无节操pwp背景的…帝国皇帝本来纯正善良,为了维护帝国的和平与稳定,不得已与自己的权臣们发生不为人知的PY交易…之类的。但是想了一下,帕尔帕廷不是现成的皇帝?只不过帕皇太强势游戏玩法不太一样。)

 

P社大法好!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