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长性的老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

CK2之欧比旺风云

这是个很没节操的设定。全部设定来自《王国风云2》(又名绿帽风云、杀妻风云)

自带魅力非凡特性的欧比旺很小的时候继承了图塔因星球,成为该球公爵。

1、而因父母订婚,与Melida/Daan上的Cerasi的结婚了。成婚没几年,Cerasi就因战乱而死。丧偶老王继承了Melida/Daan这个星球。

2、随后老王迎娶了宫廷里貌美的青梅Siri,本来好好的但死于疾病不治而亡。

3、第二次丧偶的老王,这次娶了了年纪大他很多的,周游来到此处的Fay,Fay原来是个长生不老的先知,爱上了老王,在一次瘟疫中,为了救老王而牺牲了自己。

4、第三次丧偶的老王,伤心欲绝。大家都以为是老王阴谋导致的。毕竟老王外交政治点数极高,而且每次丧妻都有利益获得,大家开始怀疑是老王图谋害死自己老婆的。老王表示很无辜。

5、这一次,老王在一次战争中,感化了地方阵营的刺客,Ventress并收归己用。jedi大法好!不要信sith!只可惜没多久,Ventress就死于sith的灭口。

6、这次,老王与曼达罗的女公爵satine结婚了!好景不长,satine女公爵死于sith的异教徒反叛暴乱中……苦逼老王接管了曼达罗公国。顺便拥有了曼达罗公国所在星区的议员身份。然后就被推选成了星区总督。(我一个小小的图塔因公爵,怎么就成了中立星区总督了呢?)

老王终于发现了自己娶谁死谁的debuff,于是不再娶妻了!又因为去jedi圣地一次朝圣,同性恋特质get。

 

这时,老王发现国内所有权臣对自己的好感度都极低,没办法。大家以为他是个权谋家。老王真是欲哭无泪的冤枉啊!但是他和谁好,谁就没好下场也是事实。于是同性恋特质get的老王,开启了勾引生活重心。游走于星域的各种议员之间。成为情人的权臣/封臣们。自然而然好高度+100%。(其中故事请自行脑补,充分发挥欧比旺后宫王的本质还有爱谁谁挂的特性)

就这样,在老王的统治下,该星域竟然也发展的还不错?老王本来一个小小的公爵就这样成了星域总督。我不禁想要念两句诗…

 

同时期,远在纳布的帕德梅与帝国皇帝安纳金结婚了!这不算什么,问题是老王是他们两个共同的情人。(请自行脑补过程),结果就是,帕德梅生下两个孩子,老王认领了一个,私生子合法化的莱亚公主拥有了老王星域的继承权,卢克王子拥有了银河第一帝国的继承权。很快因为老王爱谁死谁的debuff,安纳金和帕德梅全挂了,卢克王子继承了银河帝国。老王也在一次阴谋中死于他人之手,莱亚成了中立区星域总督。

然后卢克和莱亚在一起了!卢克和莱亚的孩子,ben继承了二人的所有星域,银河帝国终于统一全宇宙!可喜可贺…

(然而,孩子是莱亚/卢克情人solo的╮(╯▽╰)╭)

PS:稍微改了一下设定,原游戏里死老婆,夫妻关系是无法继承另一半领土的…

评论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