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长性的老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

听说最近有款手游,工作(任务)繁忙之余,玩一下轻松?
放松会降低警惕性,徒弟。执行任务不允许我们出现任何差错。

(呵,不知道是谁让我救了八九十次哎。你是我师傅,给你面子!)
(不过…为了更好的了解徒弟的生活喜好,我有必要尝试一下。)

十天后
安纳金看师父盯着数据板专神,蹑手蹑脚走过去偷偷从背后瞥一眼数据板…
(靠!说不玩的,现在玩的专心的是谁啊…哎…师父怎么有这么多五星人物………为什么还有限定的人物……)

啊,安纳金,你不是在玩这个游戏?快帮我看看应该怎么继续?
安纳金?……安尼?…徒弟…?
(这脸黑的,不会是堕入黑暗了吧!)
(好好的绝地大师不做………做什么“海豹”)
(嘴上明明说不玩,现在沉迷得这么开心!这是为人师表该做的吗?竟然还这么“欧”…不可饶恕……)


当晚…
(干死你个欠操的欧洲海豹…!)
(我做错了什么…安尼这么生气……T_T)

第二天早
(算了…做不成欧洲人,能上欧洲人也是不错的…嘿嘿


该手游幕后大BOSS,PPT:我的手游,怎么还没把安纳金拉入黑暗面!按照剧本应该早就找我谈心了,怎么不按套路来?!不来找我谈心,我怎么给安纳金洗脑……




星战告诉我们:

能力强又能怎么样,还不是被欧洲人晒脸?(chosen  one的运气…比起人品王真是………)

勤奋又氪金(能力强)能怎么样,还不是被同样勤奋的欧洲人吊打(被砍成人棍…)



老王,我是爱你的…保佑我一直能有欧洲船票啊!

评论 ( 2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