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长性的老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

Anakin/Obi-wan(Obikin脑洞5)

一个Master与Fatima的设定下的AO文,但实际上O的F代码是R2-D2。所以实际CP是AR?…

(偷偷说,FSS的这个设定,真的是…就连故事本身也是个披着科幻皮的爱情剧。)

 

一、概念

Master都是所谓的力敏者,拥有超人外的力量与反应速度外,还拥有原力。但除肉搏外的战机对战中,复杂的战斗验算过程就需要Fatima来配合。因此优异的Fatima引得Master趋之若鹜,甚至使用各种不正当手段,杀害Fatima的Master后抢掠。而Fatima必须拥有Master后才能发挥自己的真正作用,除了战斗,他们没办法做任何人类的事,也没有感情,大部分Fatima在制造中就被帝国要求强制增加精神控制,要求他们对Master彻底服从,并防止他们产生个人感情。大部分的Fatima制造者会将Fatima按照非常完美的外形制造,所以经常会为此被他们异常完美的外表所迷惑,而强制发生各种关系甚至爱慕的感情。因此,Fatima制造中没有生殖系统、快感设置的。只是徒有完美外表的高级人偶。

银河系的Fatima制造大师P,看到自己即将死去的预言。所以决定在临终前,将一直陪伴在身边的最后两个F发布,为他们找属于他们自己的Master。

与其他Fatima不同的是。P在制造他们时,没有使用超级电脑直接将知识录入电脑,而是用语言代替,将他们像对待孩子一样养大成人。一般来说,Fatima在成长到15岁(最晚的年纪)就需要进行发布会,将Fatima “嫁”给knight。而P的最后的两个Fatima,年纪甚至都已经有22岁了,其中一个代号R2-D2(男性外表),另外一个代号C3PO(女性外表),而名字将在被knight认领后由他们的M重新命名。此外这两个Fatima与其他Fatima不同的还有,他们没有设置帝国精神控制,因此他们拥有自己的情感与意识,还拥有生殖能力。Fatima必有的需要与电脑连接的水晶,也没有镶在额头处,而是一个在左眼下,一个右眼下,类似泪痣。

Fatima的外表与身体太过貌美,在有外人在场的情况下,防止他人非分之想。所以要求他们必须全身遮裹,除了必须的脸部、手部外,连足部都不允许裸露。Fatima的Master必须保证这一点。而Master和Fatima私下相处时Fatima到底穿什么由Master说了算。就算是男性Fatima,也是如此要求的。除此之外,他们的眼睛都带着可变色的虹膜,阳关下会反射不一样的颜色,折射的光,可以让直视他们面容的陌生人看不清他们的面容。

 

二、发布会

P的发布会自然吸引了很多银河系中优秀的knight。只不过与其他P发布的F不同的时,显然这次的F年纪已经很大了。甚至还有一个男性Fatima,男性Fatima是非常稀有的,一般的制作者都会制作萝莉或女性F。男性的R2-D2被在场的knight嫌弃了。当然,说是发布会,并不是拍卖的形式的。能不能拥有在场的两名Fatima,不是谁的权利大、谁有钱说了算。而是Fatima选择的。Fatima是没有任何权利的,除了在选择Master上他们只有这唯一的一次权利,任何人都无法干涉。

knigh将自己的手,放在Fatima的水晶上——直接画面就是摸脸。F就会将自己认定的Master的DNA自动记录,成为属于他们私有的Fatima。(基本上是命中注定)这意味着,Master的外表变化,Fatima也能通过DNA进行识别。

A是银河系中最近小有名气的赏金猎人,L是帝国军校在读的三好学生。A拐跑了R2-D2,L拐走了C3PO。

 

 故事才刚开始啊……我的脑子已经累了…未完待续

 

评论 ( 11 )
热度 ( 5 )